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六位数钻戒求婚喜极而泣 应采儿哭笑不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49
小春自爆求婚时自己不停哭
小春自爆求婚时自己不停哭

  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宣布将于农历大年初一,即情人节与女友美国注册结婚,年底在港补办喜酒。“准新郎”小春亲自宣布喜讯,透露求婚钻戒价值六位数字,更自爆搞笑求婚过程,他说:“我甚么都未说就哭个不停,但女友却笑个不停!”他表示婚后搬入新居过二人世界,已见家长商量婚事,小春也于前日回乡拜祭母亲“通知”她,但父亲却未知情。小春说:“早前爸爸病了,还没亲口跟他说,但弟妹已向爸爸‘透露’,他说要跪地敬茶和回乡祭祖,其它从简。”至于生育大计,小春笑说:“有子有女凑个‘好’字!”旧情人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怀孕,她曾扬言生五个才收工,小春笑说:“生几多BB见仁见智,最紧要健康!”

  身在台湾的“风火海”成员朱永棠表示计划送“金麦克风”给小春做贺礼,另一成员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则打算与太太Tina届时飞美国见证小春人生大事,顺道放假旅行。而伊健亦会出席小春婚礼。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