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新闻报道

《纪晓岚4》搞笑收官 韩雨芹博认可期待真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48
韩雨芹饰梅映雪博认可
韩雨芹饰梅映雪博认可

  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铁齿铜牙纪晓岚4》岁末年初风风火火闹荧屏。昨晚,该剧搞笑收官,令观众大有意犹未尽之感。“铁三角”嬉笑怒骂一身是戏,更有佳人红袖添香,难怪《纪晓岚4》收视长虹。剧中,新晋小青衣韩雨芹表现则可圈可点,在博得认可的同时,韩雨芹也期待下一部戏展现真实自我。

  一双似笑非笑含情目,两弯似蹙非蹙罥烟眉,《红楼梦》中描写林黛玉的语句用来修饰《铁齿铜牙纪晓岚4》中的美人“梅映雪”也并不为过,一身白衣胜雪清丽脱俗,与其扮演者韩雨芹的高挑身姿相得益彰,难怪迷倒乾隆爷张铁林。一部《铁齿铜牙纪晓岚4》,令观众一睹韩雨芹的古装风情,其举手投足尽显大家闺秀的文雅端庄。去年年底,韩雨芹又结束了温暖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的拍摄,现代装扮相清新自然、落落大方,犹如美丽风景,丰腴视觉。

  元旦结束,给自己放了个大假的韩雨芹再看《纪晓岚4》回味不绝。假期归来,闻听观众对“梅映雪”的认可,韩雨芹坦言,“心里很幸福。”而看到博客上许多朋友的留言,纷纷表示博客上的她与戏里“梅小姐”反差很大,韩雨芹则颇有些欣慰,因为这也代表着她创作全新角色的成功。

  韩雨芹坦诚地表示,至今演过的角色都不太像她本人,其实她是一个性格开朗、喜爱随性的人,不太中规中矩,但又是个懂事而善解人意的女孩子,与其合作过的张国立和张铁林便都曾夸赞韩雨芹蕙质兰心,有灵气。得到前辈们的认可,韩雨芹也信心十足,准备投入全新的工作,与此同时,她也期待为自己量身打造一部戏,展现给大家一个更加真实的韩雨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