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不想做谐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45

  不久前,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电影《风声》中的出色表现喜获“年度飞跃电影男演员”奖,对于他在该片中所展现的搞笑天赋,他却表示未来或可能接演喜剧,但不会走谐星路线。

  凭借在《风声》中实力派的演技喜获大奖,苏有朋说:“当初在接这个角色的时候,真的没想到最后可以有这样的结果。其实挺感恩的,我觉得自己挺幸运的。”

  苏有朋笑言,在演完“白小年”这个角色之后,其搞笑天赋被众多导演看好,目前接到的很多剧本都是喜剧。不过,他表示当初接演这个角色只是想挑战自己,没想过要用这个角色来搞笑,而他自己暂时亦没有接拍喜剧的打算。他说:“我觉得我可以演喜剧,但不想走谐星路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