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颖《女儿之谜》抛夫弃女 赶出国潮遗恨半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44
李颖扮演的周丽琴
李颖扮演的周丽琴

李颖扮演的周丽琴
李颖扮演的周丽琴

  一部以“寻女”为题材的电视剧《女儿之谜》正在福建热拍。知名演员李颖在剧中扮演了一位房地产公司女老板周丽琴。这是个双面角色,表面风光无限,但内心却因为早年犯下的过错后悔半生。

  在年轻时,周丽琴和工厂技工方浩本是幸福的一对,但当时“出国潮”席卷大江南北,年轻人头脑发热,为了出国甚至不惜放弃一切,造成了很多无法弥补的遗憾。周丽琴也不例外,她为了出国放弃了家庭,离开了丈夫,最不可原谅的是,她还把自己刚生下不久的女儿留给母亲,自己只身一人出国闯荡。

  然而就是这个女儿,造成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方浩的母亲因为她不幸离世,周丽琴的母亲因为她抱恨二十年,而周丽琴和方浩知道女儿之谜后,面对“野鸭子”一般的粗野女儿,心里也充满悔恨。“我们在年轻的时候,总会做不到深思熟虑,在冲动之下做出一些甚至遗恨终生的事情。有的过错,也许你会记着一辈子,永远无法释怀。就算是有了弥补的机会,倾尽你的所有都未必能够挽回。《女儿之谜》也告诉了我们这样一个道理,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拥有。我想周丽琴还是运气不错,能够找到自己的女儿,虽然相认的过错充满波折,但总算有一个美好的结局。我演这部戏的过程中,时刻被剧中的人物感动着,这真的是一部感情细腻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