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雯雯《城事》靓丽变身 做回养眼时尚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15
韩雯雯扮演的李丽师
韩雯雯扮演的李丽师

  青年女星韩雯雯在09年中以《中国兄弟连》和《战斗的青春》两部军人戏火爆荧屏,她塑造的国民党机要主任和八路军女战士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中央八套收官大戏《大瓷商》中,鲜有古装的韩雯雯出演大家闺秀赵如意,甜美的古装扮相令观众眼前一亮。在2010年初,她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城事》又登陆各大卫视,这次韩雯雯终于回归本色,不穿军装不穿古装,变身为靓丽青春的时尚达人。

  重现时尚本色的韩雯雯扮演的李丽师是一位广告女强人,本来是资深传媒人,毅然辞职自己创业,开办广告公司。她从事的是充满创意的行业,也走在时尚的前沿。李丽诗品位不俗,衣着款式颜色以及饰品搭配都恰到好处,喜欢韩雯雯的观众说:“近两年看的雯雯女兵造型多,飒爽英姿别有风味。这次又看到她时尚靓丽的造型,感觉真是养眼。还真是英武时尚两相宜呢!”

  对于观众的反响,韩雯雯自己也很开心。“近两年确实拍了一些很苦的戏,这和中国电视剧的大环境有关,军人戏是热门题材。这次演《城事》,终于可以穿回漂亮衣服,过足时尚瘾。我还把我喜欢的衣服和饰品拿来搭配,大家都夸有眼光,很漂亮,简直就是个时尚达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