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陆毅《孔子》私家相册曝光 英气逼人彰显豪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08
沉稳睿智
沉稳睿智

正气凛然
正气凛然

陆毅《孔子》定妆照
陆毅《孔子》定妆照

  近期正在上海拍摄新片的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此前缺席了由他出演的史诗大片《孔子》北京首映礼,日前《孔子》剧组转战上海做宣传,携主演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齐齐现身,身在上海的陆毅也特地赶往会场参加发布会。

  此前宣传活动中一直保持神秘的“季孙肥”一角,此前曝光了一组陆毅在片中的私家定妆照。作为古代出色的政治家,季孙肥的英武睿智被陆毅诠释地恰到好处,既从根本上还原了角色,又为历史故事增添了戏剧色彩,为整部电影增色不少。据悉,陆毅日前忙于赶拍新戏,因为无法随剧组巡回宣传颇感遗憾,但多次向大家力荐这部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