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亮相上海 陈瑞周迅同台争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06
陈瑞(右四) 周迅((左四)同台争艳
陈瑞(右四) 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四)同台争艳

陈瑞接受专访
陈瑞接受专访

陈瑞(右四) 周迅((左四)同台争艳
陈瑞(右四) 周迅((左四)同台争艳

  史诗巨制影片《孔子》剧组昨日亮相上海,导演胡玫携主演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陈瑞、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亮相为上海站宣传造势。影片中饰演孔子女儿的陈瑞,发布会上身着Alexander Wang新一季的不对称黑色小礼服,与周迅同台争艳。陈瑞出演孔子的女儿不仅与孔子的扮演者周润发结缘,更与时常陪伴发哥左右的发嫂也成了好朋友。昨日在上海相见,两人更是显出亲密无间,在休息空闲时,还联合起来挤兑一旁的任泉。

  橙天娱乐力捧的新人陈瑞,一向在公众场合都是“时尚指标”,昨日更以一袭新款黑裙妩媚亮相,与周迅同台争艳,引发不少影迷的尖叫。不过在影迷的尖叫声中却发生了一点小小的误会,有少数影迷将演员陈瑞误以为是演唱《白狐》的歌手陈瑞。不过对此陈瑞并没有介意,陈瑞笑言:“可能是自己露脸太少了,大家才会这样误会,看来我以后得多露露脸了,让大家知道我是“演员”陈瑞。”心情大好的陈瑞不仅没有介意影迷将自己认错,在后台休息闲暇,陈瑞一直笑料不断,更联合发嫂一起,挤兑任泉打发时间。

  在发布会结束后,导演胡玫更是慷慨解囊,在上海半岛酒店设宴款待大家。晚宴期间,陈瑞还收获了一个小小的惊喜——与好友关之琳在酒店里偶然相遇,忙的不可开交的两人平时极少有见面的机会,陈瑞更笑言:“今天的好事儿还真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