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晨化身时尚车神 美型亮相座驾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03
李晨帅气签名
李晨帅气签名

李晨美型亮相
李晨美型亮相

  近日,华谊一线小生李晨神清气爽的出现在“2009年度时尚汽车颁奖典礼”现场,为09年最具人气的新款靓车颁奖。当日,他帅气有型的装扮点燃了场上的热烈气氛,作为爱车一族的他更被众多媒体誉为“时尚车神”。

  作为圈中公认的潮人,向来标新立异、特立独行的型男李晨为时尚汽车颁奖可谓实至名归。在以“心环保驾驭新时尚”为主题的颁奖典礼上,主办方融汇了2009年最具时尚气息,最赚人眼球的靓车,对座驾向来情有独钟的李晨在现场与媒体及嘉宾分享了自己的驾车心得。谈到自己的“心头好”,李晨如数家珍的将近期粉墨登场的新款靓车一一细数,从性能特点到外型设计,从性价比到舒适度,其专业的架势让众人佩服得五体投地,尊称他为“潮男车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