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可《糟糠之妻》插足陈小艺孙淳 角色疑似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58
胡可
胡可

  由著名导演鄢泼执导的现在都市家庭伦理剧《糟糠之妻》日前在北京热拍。该剧由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淳、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主演。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淳在剧中出演叶慧心、陈继平夫妻,而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所饰演的汪悦宁在剧中疑似小三,她插足叶慧心、陈继平,并导致两人分离。

  剧中汪悦宁本为某广告公司职员,与丈夫方建国的结婚数年,但感情一直有问题,而且汪一直看不上方的出身。对其家人一直冷嘲热讽。在一次交通意外中,汪结识了某知名车厂老板陈继平,汪在了解了陈之后,对陈的态度由愤恨转而献媚,最后更抛弃丈夫方,不顾一切的爱上了陈。而陈对结发妻子叶慧心也心存疑问,在汪的温柔攻势下与汪交往慎密。汪在得到陈的默认后更变本加厉的打击、挖苦叶,叶与陈的婚姻告一段落,汪与陈走到了一起。而最后陈与叶复婚,汪只落得一个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