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版“张无忌”台湾受热捧 出色演技折服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45
邓超版“张无忌”
邓超版“张无忌”

邓超版“张无忌”
邓超版“张无忌”

  日前,新版《倚天屠龙记》在内地首播取得收视开门红后,火速登陆台湾地区,随着剧情推进,受到台湾观众热议。而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张无忌”受到大多数观众的肯定和赞赏,更多台湾观众认识了一个全新的邓超----演技精湛、表演有深度及张力。而他演绎的张无忌再一次被称为“最贴近原著的张无忌”。

  《倚天屠龙记》在09年底内地首播后,虽在地方台播出但仍以“金庸”“张纪中”等招牌吸引众多目光,包括剧情、造型、演员表演等引起铺天评论。此次登陆台湾播出,亦引起不小波荡。有苏有朋版张无忌在先,台湾观众对邓超的“张无忌”颇为关注,而播出过半,邓超的表演折服了众人,观众评价甚高。在节目讨论区,有网友纷纷留言:“邓超在诠释上我个人觉得跟我想像中的张无忌很契合”“邓超的眼神很厉害,他的表演很自然,有一种无以言喻的魅惑力,深深地吸引人想继续看下去。”“邓超的声音台词很厉害,是我见过及听过年轻一代的亚洲演员中最出类拔萃者,无懈可击啊!”“演张无忌的邓超是科班的中戏底子出身,无怪乎演技扎实精湛,压的住场,眼神特有戏。”台湾观众对于邓超的表演、配音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邓超以自己独特的领悟和表现力,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张无忌,为此剧赢得台湾市场增添了砝码。

  首次出演武侠题材电视剧便在内地与台湾同时赢得众多肯定,在金庸作品的影视剧里实属不多见,邓超的演技及表现力不容忽视。走出以往邓超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几个角色,喜欢挑战自己的邓超每一次的表演都会给人惊喜和放心,正如年底在北京火爆的话剧《翠花》,本月刚刚推出的旅行日志《超人超人》,邓超做每一件事情的专注让观众领略到不一样的精彩,也认识到不同面的邓超的无限可能。据悉,《倚天屠龙记》还将在本月底登陆上海滩,“邓无忌”热还会继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