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菲菲成收视灵药 《内线》热播夺省市双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39
《内线》海报
《内线》海报

孙菲菲明艳动人
孙菲菲明艳动人

孙菲菲台词受赞
孙菲菲台词受赞

  由孙菲菲,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淳主演的悬疑谍战剧《内线》自本月8日在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近日更是赢得湖北省网市网双第一的佳绩。在剧中原声出演美艳特工的孙菲菲不仅打破了之前台词受质疑的传闻,也因英气十足的装扮,和收放自如的演技成为收视灵药。

  孙菲菲化身美女特工 形象台词均受赞

  一向以古典唯美形象示人的孙菲菲此番在《内线》惊艳变身,不爱红装爱制服,以美女特工的身份大玩悬疑。孙菲菲饰演的楚香雪是全剧的核心人物,美艳、机智、干练、一举一动都牵引着情节的推进和转折,除了要完成艰巨的谍战任务,还牵手钟汉良,谱写战火纷飞中的荧幕恋歌。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孙菲菲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她将女性的柔情与智慧与特工的形象巧妙地融合,不仅带给观众视觉上的享受,还让整个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更显真实,完整。之前在《孔雀东南飞》中,孙菲菲曾因未亲自给刘兰芝配音而一度陷入“台词门”,遭人诟病。此次孙菲菲原声演绎《内线》女特工,情深意切,受到不少观众肯定,一扫先前的质疑。

  取材于真实事件 《内线》热播堪比《风声》

  根据两湖解放的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而成的《内线》从开播之日起就引人关注。故事讲述的是渡江战役前夕,我军为保证临江和平解放,启用了潜伏在敌人要害部门的内线“报春鸟”,狡猾的保密局和桂系也安插众多内线“七月蜂”、“变色蛇”等在临江城防司令陈怀远周围,随时监控陈司令的举动。一时间临江城内线密布,谍影重重……

  剧中的人物个性鲜活,有史可鉴,再配上紧张悬疑气氛下的“杀人游戏”,精彩度不属于同类型电影《风声》。在湖北电视台播出以来,迅速拔得头筹,赢得网市网双第一的佳绩。最后几集播出时,湖北省网峰值早已突破5.5,市网已达6.2的收视率,远超同期其他热播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