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页-动画片 > 《虹猫蓝兔》最新动态

《虹猫蓝兔》2月公映 三大传奇招式再现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32
海报
海报

  即将于2月5日全国上映的动漫巨制《虹猫蓝兔火凤凰》,片方近日正式公布剧中三大传奇招式,分别是虹猫的火舞旋风、天音大师的冰封万里和蓝兔的飞花逐月。三大招式从“火”“冰”“风”三面着手,绚烂至极的场面设计加上侠骨柔情的故事情节让《虹猫蓝兔》影片未播先红,引起广泛关注。

  虹猫:火舞旋风

  身为“长虹剑”传人,虹猫功夫之高让人钦佩;身为七侠之首,虹猫的责任感也让人敬佩。江湖人称虹猫少侠的他为了制止住黑龙的阴谋,使出了自己的绝招火舞旋风。纵身漫步于空中,舞动长虹剑,顿时,剑身附着着一层浓浓烈焰,随手一挥,剑气纵横。随着汹涌而出的剑气,火焰亦包裹其外。火和剑缠绵一起,犹如一阵旋风舞过,焚尽万物。剧中唯一大BOSS黑龙面对此招也仅有退缩的份,不敢触其锋芒。

  天音大师:冰封万里

  武林危机,黑龙出世。天音寺作为镇压黑龙的千年古刹,主持天音大师德高望重,此次招七侠前来共同参加凤凰大典。谁知风云变幻无常,黑龙挣脱枷锁,出世作乱,此番危机关头,天音大师负伤之下仍然强行借助玉佩之力使出绝招冰封万里。光芒所到之地奇寒无比,天地间瞬间被凝固,能看到的只有晶莹剔透的冰雪。刚刚逃出牢笼的黑龙无法力抵抗,瞬间被冻于湖底。

  蓝兔:飞花逐月

  单手剑,长二尺八寸,剑身细窄名为冰魄剑。作为玉蟾宫宫主,充满侠骨柔情的蓝兔手持冰魄剑和七侠并肩作战。影片中,为了保护被黑龙手下多头追杀的小狸和小凤,蓝兔使出飞花逐月。顿时剑身化作漫天飞舞的鲜花,在没来的及欣赏盛开的鲜花时,剑身便迅雷般闪现眼前,多头顿时被这剑花击退,落荒而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