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小蕾《名人堂》评《阿凡达》 打90分尚有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30
黄小蕾(右二)做客《名人堂》
黄小蕾(右二)做客《名人堂》

黄小蕾评《阿凡达》
黄小蕾评《阿凡达》

  科幻大片《阿凡达》上映两周热度不减,横扫全球票房,一时引发观众对地球、环境等各类问题的思考与讨论。日前,当红女旦黄小蕾做客《名人堂》,与谭飞、高军等共话《阿凡达》。黄小蕾坦言给影片打90分,尚有遗憾。

  风头正劲的卡梅隆最新力作《阿凡达》一经上映即引发观影狂潮,致使贺岁强档高潮提前。而刚刚从越南度假归来的黄小蕾也迫不及待争睹影片风采。日前,黄小蕾做客《名人堂》栏目,与新影联院线副总经理高军及著名娱评人谭飞一起大话这部卡梅隆“十四年磨一剑”的3D科幻巨制《阿凡达》。席间,黄小蕾兴致勃勃地分享观影心得,坦言给影片打90分,但尚有一定遗憾。

  内地“鬼马”才女黄小蕾素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创新精神在演艺圈内有口皆碑。去年,黄小蕾还首次担纲制片人将想象付诸行动,与好友一同打造古装功夫喜剧电影《皇家刺青》,在业内赢得好评。观影大片《阿凡达》,黄小蕾也不由赞叹影片极具震撼效果,但从一定意义上来讲,也并非想象中的那般完美。

  谈到细节,黄小蕾指出,片中男主角杰克与纳美女孩妮特丽在灵魂树下亲吻一幕交代得有些过于简单。纵观全片,可知纳美部落是一个略点兽性的民族,而他们却可以通过一种特殊的交流方式来获悉彼此的意愿,俘获对方的心灵,已达到心神合一,因此,杰克在与妮特丽结合的一瞬间也应该迸发出更加热烈的情感火花,并通过那种特殊的心灵交流方式熟谙对方意念,这样可能会更加吻合于影片的天马星空,也令观众看到“阿凡达”有别于人类的特色。

  此外,黄小蕾也获悉,影片在引进时有一定删减,但无从考证,“这也许就是‘遗憾’的所在吧!”黄小蕾如是说,“其实中国人绝不缺乏想象力,只是有些事情目前实现起来尚有困难,但我想只要肯于破釜沉舟尽力尝试与表现,我们也可以制作出更多的经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