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新《永不瞑目》姜鸿痴心一片却惨遭黑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14
《永不瞑目》
《永不瞑目》

《永不瞑目》
《永不瞑目》

  10年前,一部海岩的《永不瞑目》横空出世,红遍祖国大江南北,成为街头巷尾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如今,新版《永不瞑目》正在广州热拍中,并决心续写当年的空前盛况。

  相对于旧版而言,新《永不瞑目》中的新增角色莎莎无疑成为最大的焦点。凭借着清新大方的气质,华谊实力派女星姜鸿成为莎莎扮演者的不二人选。殊不知,这个对自己的老板黄建军痴情一片的新时代白领女性,却遭来爱人的暗杀。

  痴情女子惹杀身之祸

  究竟是如此飞来之横祸,让莎莎有这般惨遇呢?原来,新《永不瞑目》中,莎莎是黄建军的秘书,自古上司和下属之间就会容易产生些令他人浮想联翩的暧昧情愫,莎莎和黄建军也未能免俗。在朝夕相处中,莎莎对黄建军日久生情,心生爱慕。而黄建军则半推半就,不拒绝也不主动。一段貌合神离的感情让莎莎内心痛苦万分,却无处诉说。

  特别是当莎莎发现黄建军的“毒枭”真实身份时,更是不幸为自己惹来了杀身之祸。

  毒枭没有感情。哪怕对方是一个对自己痴心一片的女子,黄建军首先想到的也只是杀人灭口……

  拍摄现场“假戏真做”

  日前记者在剧组探班,正好赶上了黄建军想要将莎莎灭口这一幕戏的拍摄。拍摄过程中由于一个小小的意外,临危不乱的姜鸿索性“将错就错”,倒上演了一幕非常精彩的戏份。

  这天的拍摄地点在广州郊区的一座小山上。受黄建军指使,其手下小马将莎莎劫持到山上,准备灭口。接下来的拍摄情节非常简单。小马给黄建军打电话请示,谁料莎莎抢过手机,向电话那头的黄建军求救。一阵哭喊之后小马将手机抢过来,此时莎莎只需大喊一声“混蛋”即可。

  但据姜鸿后来透露,实拍阶段却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小马的扮演者时间估算错误,过早地开始抢莎莎手中的手机。导演既然没喊停,姜鸿只能将错就错,和小马真抢手机,一边抢一边还要把余下的台词说完。“假抢变成了真抢”,当时莎莎绝望、焦急和无助的心情得以淋漓尽致的体现。戏后,导演直夸赞姜鸿表演到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