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赵美彤新年慈善接力 爱心义卖奉献弱势群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2:59

  自从发表了个人首支单曲《I’m not a bad girl》之后,一跃成为乐坛新秀焦点的歌手赵美彤,从未在镁光灯的关注下迷失自己;虽然各种通告商演邀约不断,但是赵美彤却始终坚持“慈善为先”,期望能够凭微薄之力引发更多人去投身慈善事业。在参与了为失学孩子筹募善款、以及关注贫困母亲的公益活动之后,1月17日,赵美彤受邀加入了“‘还好我们的爱不脆弱’2010瓷娃娃新年慈善乐拍”活动。


  “还好,我们的爱不脆弱”2010瓷娃娃新年慈善乐拍活动,是把焦点对准了“成骨不全症”,也就是平时说的“脆骨症”,由于这种遗传性病症的治疗费用和身体限制,使得大部分相关家庭的生活都处于困苦状态;然而这种生命传承的缺陷,更需要众人一起用爱来弥补。当天,赵美彤捐出了对自己意义非常的一幅耳麦来为需要帮助的“瓷娃娃”们进行乐拍义卖:年少时期就只身前往日本接受音乐全方位训练的赵美彤,整个培训过程要承受巨大的压力和孤独,好在有位日本好友在美彤的生活和学习当中对她非常照顾,这幅耳麦就是来自这位友人的珍贵礼物;赵美彤回国之后,由于手机丢失,和好友也失去了联系,这件礼物是她们唯一的共同记忆,所以美彤非常珍惜!这份礼物记录着赵美彤的坚强努力和朋友的无私关爱,她也希望借此传递给“瓷娃娃”以及关注着他们的人群“只有有勇气去努力,在大家的帮助下,每个人都能成为生活的强者!”

  活动现场,赵美彤和Dancer一起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I’m not a bad girl》live show;用热力十足的音乐和灿烂的笑脸,去驱散那些病痛的乌云!赵美彤也表示,接下来的日子,一定会继续关注这些弱势群体,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随时伸出援手!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