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英女王向海地捐款发慰问信 政府募捐逾六百万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2:36

  海地发生里氏七点零级强震后,英国政府已迅速募得六百一十五万英镑善款。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在捐款的行列之中,但女王捐款的具体数额没有被透露。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女王已向海地总统发出了一封慰问信。她说:“得知海地遭受地震灾难,大量当地家庭蒙受了人员与物资的损失,我感到非常悲伤。我愿向所有受灾人民表达我由衷的哀悼与同情。”

  英国首相布朗则称,此次地震为一场“超乎想象的悲剧”,他并号召公众支持英国灾害应急委员会的募捐呼吁。

  布朗说:“现在的问题是,仍有许许多多的人被困或被埋在瓦砾之下,而这场灾难的确切范围我们并不知道。”布朗已代表英国人民向海地人民表示同情与支持,并称海地目前是“世界关注的焦点,令世界同情”。

  英国国际发展部国务大臣亚历山大说,英国政府的捐款将为接下来的救援工作起到好的带头作用。但目前灾民们最需要的还有“对基本的食物、庇护所、水源和健康护理的保障”。

  除早前已派出的救援人员与专家组之外,“英国国际紧急拯救队”等多家慈善组织也向海地派出了救援人员。另外,英国红十字会目前已经设立一个专用网站,帮助人们联系居住在海地的亲属。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