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费德勒牵头组织慈善表演赛 众明星参与筹集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2:29
费天王为海地地震伸出援手
费天王为海地地震伸出援手

表演赛期间,小克为纳豆按摩大腿
表演赛期间,小克为纳豆按摩大腿

德约科维奇夸张表演
德约科维奇夸张表演

  15000名观众在笑声中度过了90分钟,他们在这里领略了网球明星的幽默、真诚、热心和慈善。北京时间昨天,由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牵头组织,纳达尔、小威、罗迪克等多位明星领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表演赛,为正在遭受地震灾害的海地筹集了超过20万美元的善款。

  慈善赛中,罗迪克和纳达尔大秀篮球技术,他们两人一起跃起抢篮板球,动作非常别扭。为了筹集善款,克里斯特尔斯和休伊特这对曾经的绯闻对象也不避嫌,开心地出现在同一赛场上,熟悉的一幕让球迷怀念。天王费德勒除了秀出潇洒的胯下救球外,还在赛场上做起了俯卧撑,动作非常标准。“演员”德约科维奇也不放过机会,他时而在地上滑翔,时而搞笑地模仿,赚足了球迷的掌声和笑声。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