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 > 新闻报道

《我的美丽人生》马苏讲述80后创业的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2:12



  近日,《我的美丽人生》正在上海拍摄,剧中除了李明启等老戏骨演的出彩之外,由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王小早更是可圈可点。这个“保姆”很眼熟,她在剧中的表现,算得上一个演技派了,能感觉到是置身其中,用心去诠释着角色,把一个表面柔弱的小保姆骨子里的坚强跟志向表现的淋漓尽致。

  剧中的王小早是一个初到城市的小保姆,用她的机灵、聪明、厚道,真诚善待不同的雇主;而雇主也在日久天长的岁月里感受到她的善良、勤劳、励志和勇气,大家从戒备到帮助,从提防到爱护,最后一点点地帮助她实现自己的梦想。王小早用自己一点一点的努力闯出了一番事业。马苏在谈到这个角色的时候表示,王小早通过自己勇敢的追求和不懈的努力,和谐、美好地处理着人跟人之间的关系。善良、坚强的小早在带给他人快乐的同时,也收获到了温暖。最终,王小早不仅嫁了个好丈夫,也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家政公司。其实正是我们这群80后创业的一个典范,有激情,有动力,更有一颗善良的心跟坚持的信念,相信我们都能成为王小早,拥有自己的快乐生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