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春晚不提“钱” 《就差钱》不敌《捐助》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18日12:0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不差钱》续集登虎年春晚的希望基本落空。据报道,在15日2010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之后,导演组清场秘密读本的赵本山的两个小品,最终以新秀尹琪一个捐助题材的作品取代了老将何庆魁的《就差钱》。

  何庆魁的《就差钱》延续了去年《不差钱》的架构和思路,虽然带着明显的何氏幽默风格,却在春晚审查组那边碰了壁。审查组的意见是这个小品欠缺新意,很难延续《不差钱》的辉煌。而另外一位年轻作者尹琪创作的《捐助》(暂定名),则透过一段阴差阳错的捐助经历,反映了好人做好事的特殊心路历程。演员方面除了赵本山挂帅,将另外有3位本山的弟子加盟助阵,而且也不是之前的田娃和刘小光组合。审查组觉得这个小品题材和视角独特,可以通过修改使其成熟起来,因此决定弃《不差钱》而保《捐助》。16日晚,尹琪已经连夜赶回沈阳开始修改剧本,而何庆魁的《就差钱》则很有可能在辽宁台春晚上表演。 (宗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