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多面手谢娜:只想快乐不想知性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1:53

  “影视歌,出书兼主持”,谢娜算是演艺圈中名符其实的多面手,尽管罩在她名字之下的新闻多以绯闻为主,但谢娜本人却始终对自己的私生活三缄其口,台上台下,谢娜说得最多的都是怎么样创造快乐的话题。

  昨日来沈参加辽台宜佳购物频道成立两周年的直播晚会,谢娜在后台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快乐是她人生最大的追求:“所以我想一直主持快乐的节目,演快乐的戏,唱快乐的歌。”

  最快乐

  听到节目有好收成

  在过去的2009年,谢娜说自己最快乐的事是主持的《快乐大本营》节目创造了新的收视高峰:“当听到台里的同事告诉我,我们的节目在2009年期间,创造了30多个同时段收视第一的纪录,我真的感到非常幸福和快乐。”说到这里,谢娜流露了感性的一面:“我作为半路加入这个节目的主持人,初期真的有很大的压力,这种感受不是亲身经历的人是想象不出来的。我也经历了节目的低潮期,所以当听到这些成绩的时候,会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虽然我知道电视行业非常残酷,永远有对手在前方等待着,未来还需要加倍的努力,可是有了好收成确实会让我更有动力。”

  最幸福

  可以永远演喜剧

  谈及近况,谢娜说自己除了主持节目,一直没有停止影视剧的拍摄。想来可能是手头的工作太过繁杂,又或者是自己本身就是“糊涂虫”,说起自己新的电影,谢娜竟然要身旁的同事提醒才想起来片名:“对了是《美丽密令》,最近我都在抽空为这部电影配音,还有给贺岁档动画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配音,所以我整天都在忙着说话,以各种角色各种人物的身份说话,说得我自己都蒙了。”当记者问其所有接拍的影视剧角色,几乎无一例外都是喜剧人物,是否已经感到厌倦?谢娜忙不迭摇头:“一点儿都不,我从来没想过转型之类的事情,我觉得自己就适合演喜剧,我不是玉女,可能永远都演不来文艺片,既然喜剧是我擅长的,那我何乐而不为呢?”

  最不习惯

  公开谈论感情生活

  今年谢娜主持的新节目《百科全说》,打出的口号是“知性娜娜”,对此谢娜也有自己的说辞:“那是节目组的‘善意’,其实大家可能看到了,我在节目里根本不知性,还是原来的我,只是配合节目需要在造型上有一些变化。”自称“不是玉女”的谢娜,却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保护得很严,所以无论外界对于她和张杰的恋爱生活多么好奇,谢娜自己却从来不在公开场合予以回应,她的解释是“不习惯”。说到即将到来的春节计划,谢娜很是轻松地回答说:“一年到头太忙了,就想和家人安安静静呆在一起,被亲情包围的假日我很快乐。”

  常晟罡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