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尚雯婕一改雷人:期待跨界影视演喜剧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01月18日11:31

  刚忙完电影的拍摄和《时代女性》的宣传,尚雯婕昨日出现上海录制ICS外语频道的“爱上这一晚ICS洋春晚”的春晚节目录制。虽然还是带着烟熏妆,但终于一改往日雷人的发型,而以黄色的中短卷发加上波希米亚的发带和及膝的连身中裙亮相,“洋气十足”,她自称这身“洋味”是为了配合外语频道这一“主题”。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尚雯婕对今年最新尝试的电影拍摄侃侃而谈,并直言很想再尝试喜剧等具挑战性的角色。

  尚雯婕昨天现场演绎的还是那首与“迈克·杰克逊”的跨时代对歌《Amis》。不过,在后台被追问的却是她刚拍完的电影《毕业》。据悉,在毕业中,尚雯婕扮演的是一个校园歌手,和她自己本身的经历比较贴近,“我在大学里也曾经做过歌手,唱过歌,而投资方之所以找到我演,也是觉得角色和我的经历很像。”不过,尚雯婕首次“触电”只是客串而已,实实在在拍的只有两天的戏份,她直言感觉不太过瘾,没什么挑战性,“演完之后我就是了解了电影拍摄的过程,希望以后可以多尝试演一些有挑战性的角色,喜剧也可以。”说到跨界,同为“超女”的李宇春算是个成功的案例,她首次出镜便担任女一号,《十月围城》中的表现好评如潮,被问及有没有“取经”一下,尚雯婕坦言,自己还没看过《十月围城》,“没有买到票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