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失洛杉矶》今晚开播 安雅收起性感展示演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8日11:07
女星安雅性感出道
女星安雅性感出道

  本报讯(记者 林芳)三十集电视剧《迷失洛杉矶》确定于1月18日在央视八套开播。曾在《赤裸特工》中与MAGGIE Q同时以性感形象出道的艺人安雅,在剧中一改往日戏路,出演一位精神濒临崩溃的华裔女孩。安雅表示,自己一直在排斥性感的“花瓶”角色,说到MAGGIE Q在好莱坞的发展,安雅说:“我想她应该是不得已。”

  收起性感考验演技

  安雅透露,《迷失洛杉矶》中她所饰演的华裔女孩安琪拉有很多需要爆发力的镜头,十分考验演技。“我的角色并是被领养的,在得知自己的身世后,她情绪濒临崩溃,后来又经历了被绑架、吸毒等历程,整个表演过程非常熬人,对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并不羡慕MAGGIE Q

  转到内地发展后,安雅坦言,自己特别喜欢这里的环境,“在香港拍戏时,有时只有一个大纲就开机了,根本没有剧本,而在内地虽然演员竞争激烈,但机会更多,而且大家更在乎剧本和内容,这和我的想法是一致的。其实,当性感女星一直都不是我的想法。”

  与自己几乎同时出名的MAGGIE Q,目前在好莱坞发展得顺风顺水,性感女神形象深入人心,当被问及是否会羡慕对方时,安雅说:“我相信如果有选择的话,她个人不会想演那些角色。毕竟好莱坞机会太少,留给亚洲女星的角色更是有限,几乎都是打女之类的花瓶,没有发挥。不过能代表亚洲女星,已经是一种肯定,相信再过几年,MAGGIE Q会有自己真正的代表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