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成龙新片饰演怕死大兵 面对票房感觉无压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0:47
成龙新片饰演怕死大兵

面对票房感觉无压力

  搜狐娱乐讯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饰演怕死大兵 面对票房感觉无压力(图) 成龙第一次担任出品人同时担任监制、主演的电影《大兵小将》1月17日在深圳举行院线看片会。

  从尸体开始演起《大兵小将》这部电影倾注了成龙20年的心血,其故事雏形早在20年前就已经在成龙脑中形成,但由于种种原因,直到2009年才最终成行。影片中,成龙将一改往日在荧幕上的英雄角色,饰演一名怕死的大兵。此次还是成龙弟子“新七小福”首次出演电影。在活动中,成龙坦言对徒弟要求很高,让“新七小福”从“死尸”演起,并笑称:“我也是从尸体开始演起的”。

  面对票房无压力《大兵小将》是成龙中国有限公司第一部参与投资并由成龙构思故事、担任监制和主演的电影。因此,成龙格外重视。他坦言其实自己并不需要钱,而是一直希望拍自己喜欢的电影,讲自己喜欢的话,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这部电影中,他做到了。而对于票房或者口碑,成龙坦言并无压力,因为自己已经在电影圈打拼了48年,大小场面都见了太多。

  院线力争春节票房冠军当天,华影公司和成龙中国公司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的院线公司代表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华影公司表示,将举全公司之力发行好这部电影,力争成为继《三枪》之后的另一个高效益之作。而院线代表们相继签约及发言,也都表示,对这部电影在春节档取得票房冠军非常有心。

  院线人士分析,《大兵小将》将在大年初一开始在全国上映,强片《阿凡达》届时已经过了放映高潮,而成龙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品牌。加上诚意的制作和推广,相信会取得理想的票房回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