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一哥一姐斗阔气 蓝心湄:红包我最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8日10:41
红包排行
红包排行

蓝心湄虽然去年收入不及吴宗宪,但红包却比宪哥多了200万台币(约43万人民币)
蓝心湄虽然去年收入不及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但红包却比宪哥多了200万台币(约43万人民币)

  信息时报讯 年关将至,随着今年经济回暖,台湾影视大哥大姐们的年终红包也随之升级。拥有5家餐厅和品牌代理的蓝心湄,今年年终红包预估超过600万元新台币(约128万元人民币)。老板级的吴宗宪、胡瓜、白冰冰,主持节目和投资都获利颇丰,400万元新台币(约86万元人民币)红包跑不掉,股市大丰收的张菲向来大手笔,今年要拿200万元新台币(约43万元人民币)包红包,而当红炸子鸡赵又廷不但要包大红包给爸妈,还打算斥资千万元新台币买2户房子,和爸妈比邻而居。

  蓝心湄对员工很大方,去年她发两个月年终奖给员工,今年餐厅经营有方,节目收视佳,红包只会多不会少。吴宗宪虽然去年底退出翔升董座,但他仍爽快表示,该发的红包绝不缩水,公司员工加上节目工作人员的红包绝对超过400万新台币。红包指标人物胡瓜,每年光是参加各电视台尾牙就要撒出近百万元新台币红包,加上自己投资诊所、砚精,以及手上5个节目,估计要派出300个以上红包,白冰冰有水饺工厂、带状节目,至少也要派出300个红包。

  此外,徐乃麟、利菁等大哥大姊,也要包出至少150万元新台币(约32万元人民币)红包给工作人员,张小燕有飞碟电台和节目的工作人员要照顾,200万元新台币红包跑不掉。手上节目满档的黄国伦,堪称今年暴冲速度最快的艺人,手上4个节目加上尾牙活动,没有撒红包经验的“黄老师”今年到底会包出多少红包,也令人期待。而今年演艺成绩超好的大小S林志玲,对身边工作人员向来大方,红包金额也估计在100万元新台币(约21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