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限量”上映 2D至少撤一半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8日10:39
还没看过《阿凡达》的观众不用担心“走宝”
还没看过《阿凡达》的观众不用担心“走宝”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昨日有传大热电影《阿凡达》要为《孔子》等电影让路,在22日下画。记者昨日向业内人士征询时,对方认为单是为了某部电影“赶走”《阿凡达》的可能性不大,但他透露22号下画的只是胶片和数字2D版,观众热捧的3D版以及IMAX版依旧有得看。

  至于早前有消息指3D及IMAX版《阿凡达》要一直上映到3月,他认为还要看届时是否仍有观众需求,以及院线是否有续约的愿望来决定。

  另外,广东金逸珠江院线营销策划部主管谢世明也向记者表示,关于《阿凡达》2D版下画目前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虽然22号开始2D版本已确定会撤,不过只会撤下五成至八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