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与蔡依林打保龄 “双J恋”复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8日10:29

  信息时报讯 “双J”周杰伦(Jay 周董)、蔡依林(Jolin)分手5年,本月15日晚在保龄球馆打球约会,并包下两条相连球道,各自带友人到场为二人掩护。双方公司都对约会一事不回应,而今天正好是周董31岁生日。

  当晚Jolin先到场,不久周杰伦到此会合,他刻意戴着口罩遮掩,女方则直接露脸,穿蓝色上衣、披着围巾在场打球,态度较大方。据目击者叙述,“双J”包下保龄球场柜台后方两个紧邻的球道,两人比邻而坐,却刻意请周边友人传话,互动微妙。Jolin除了陪打保龄球,无聊时也到馆内的篮球练习机试身手,众多友人除当电灯泡外,也负责馆内外把风的工作。

  媒体到场后,蔡依林好友把她团团包围,阻挡拍摄。一向很保护私生活的周董,被追问与Jolin约会一事,他不发一言并表现得相当烦躁,离开时一度跟传媒发生冲突。相较于他之前半夜带林志玲吃火锅,笑脸接受拍照的大方态度,这次他对与Jolin约会曝光一事显得耿耿于怀。

  据悉,“双J”分手后虽一度撕破脸,但两人均视彼此是重要的朋友,一直有联络,更多次传出复合。周董所属杰威尔公司低调表示:“艺人的非公开行程不回应。”Jolin的经纪人王永良则说:“不过问艺人私事。” 泰渔

  “双J”情感纠葛

  2005年2月 恋情破局

  “周侯恋”勾脖照曝光,传Jolin被蒙在鼓里而分手

  2005年3月 划清界线

  Jolin私下跟经纪公司协议不收周董新歌、不上侯佩岑节目、不与周董同台

  2006年2月 各说各话

  她感叹两人“曾经陌生、曾经要好”,他却以“从未说过两人在一起”撇清

  2007年6月 恢复联络

  他透露和她恢复联络,她回应“偶尔”

  2007年10月 双方互呛

  周董批评她唱片公司主管陈泽杉买榜不是好东西,她挺自己主管

  2009年12月 尽释前嫌

  侯佩岑传订婚,Jolin大方祝福

  2010年1月 密谋复合

  双J一起打保龄球,旧情复燃

  周董曾想签Jolin

  多年来“双J”命运紧紧相扣,当Jolin在2001年与经纪公司爆发合约纠纷,她的事业一度跌落谷底,直到隔年她花落Sony唱片,周董为她量身订做单曲《骑士精神》,还为她配唱合音,她因此脱胎换骨。

  自立门户的周董曾承认想签Jolin,却埋怨现实不见得能实现,他说:“要是签她,又会被写什么?”但他一直很关注Jolin的合约发展,偏偏当时Jolin要跟被他抨击过“不是好东西”的陈泽杉一起跳槽至华纳,他感慨地说:“我是在帮她耶!”如今两人感情修复,周董极可能成为Jolin新的事业操盘手,而且Jolin一直想进军国际多元发展,若与周董复合,有望借助周董之力挺进好莱坞,再加上“双J”绯闻话题持续,对人气与事业都是最好的宣传点。

  绯闻档印钞机6年吸金近8亿 单位:人民币

  周杰伦 2009年收入 1.18亿 2004~2008年收入 3.75亿

  蔡依林 2009年收入 0.69亿 2004~2008年收入 2.30亿

  总计:7.92亿

  “双J”绯闻各自精彩

  周杰伦方面:

  江语晨

  周董与江语晨的绯闻传了2年多,曾传她开他送的车、进他的豪宅。只不过,去年底她在部落格张贴美国住宿饭店照片,被疑与周董同一间,据悉此举惹恼周董,导致双方分手。

  林志玲

  因合作《刺陵》而传出绯闻,月初林志玲和周杰伦一起逛夜市,一起外出吃火锅,一度搞得像暧昧姐弟恋,不过两人应该像是在为了宣传《刺陵》。

  蔡依林方面:

  彭于晏

  蔡依林与彭于晏恋情始于2007年3月,两人发展了2年多的地下情,蔡依林曾被小S逼供,承认喜欢彭于晏。传因为受到公司和家人反对,两人在去年7月分手。

  高以翔

  蔡依林前不久夜会高以翔,被媒体逮个正着,令这段“姐弟恋”曝光!对此双方经纪人异口同声,表示两人是普通朋友的关系,虽然曾经一起出去过,但不可能单独约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