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牟氏庄园》袁立“当家” 成内地首部庄园大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8日00:05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被誉为“内地第一部庄园大戏”的35集连续剧《牟氏庄园》今晚在北京卫视开播。

  《牟氏庄园》取材真实历史背景,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名门望族牟氏家族由新寡的少奶奶姜振帼掌理门户,面对她的几位叔叔为了争权夺利频繁制造事端的挑衅,一次次化解危机重振家业的故事。

  袁立这次年龄跨度从28岁到50岁,她称因过于喜爱这个角色一度入戏太深无法抽离。在拍摄姜振帼老年得知惟一的儿子战死沙场一场戏时,她的表演令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流下眼泪,摄影师甚至边拍边强忍着声音在镜头后痛哭。

  吕中与袁立演绎了一对“非常婆媳”,袁立表示大多电视剧中的婆媳关系都是对立的,但在《牟氏庄园》中两人却同心协力、同舟共济,成为封建家庭关系中的一个范例。而吕中老师把大太太那种饱经沧桑后的淡定沉稳表现得十分到位,给整部戏增加了不少厚重感。吕中在拍摄中还多次给总制片人、导演提出建议,甚至亲自写台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