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杰伦《熊猫人》江苏卫视首播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8日00:05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江苏卫视昨天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频道品牌定位从“情感”升级为“幸福”,并透露《熊猫人》2月2日将在“幸福频道”首播。

  江苏卫视将开辟多档全新的综艺和情感节目奉献给观众。情感节目除了《人间》、《世间》外,还有由名模李艾搭档两位年轻主持的《幸福晚点名》。综艺节目方面,全新综艺节目《时刻准备着》、李响主持的《周末不加班》以及征婚节目《非诚勿扰》都受到年轻观众的喜爱。电视剧方面,由周杰伦挂帅,南拳妈妈、曾志伟、潘玮柏等参演的《熊猫人》将于2月2日首播。新《三国》、自制剧“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等剧目也将陆续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