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话》今日登陆央视一套重播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08:22
  《神话》自从元旦期间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黄金强档以来,收视率持续飘红,不但一举拿下全国收视冠军,还创造了央视八套开年戏收视率的新纪录。伴随着2010年的收视“神话”与观众们“雷并快乐着”的欲罢不能,《神话》将于今日登陆央视一套,于每日22时30分展开重播。

  作为2010开年大戏,穿越大戏《神话》携雷霆之势席卷而来。轻松的剧情及众多“雷人”的经典台词在短时间内吸引了大批观众,一时间,关于穿越剧的话题扑天盖地,无论夸也好,雷也罢,最终结果只有一个——《神话》红了,穿越剧火了。而同样是穿越至秦朝、同样男主角成为秦朝大臣、同样是帅哥与美女的搭配、同样在秦朝找到了真爱……《神话》与《寻秦记》不免有几分相似之处,不少观众在观看《神话》后指责其剧情模仿《寻秦记》,但同时不能否认的是《神话》利用“穿越”带来的喜感浓度远远超过了《寻》剧,而收视率及被关注程度也开创了华人穿越题材的新高度。实习记者李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