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明年贺岁不缺席 黄晓明取代葛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08:27
  近日,冯小刚出现在北京,参加某广告片首映礼,作为内地贺岁片鼻祖,冯小刚却缺席了2010年的内地贺岁片档,对于这样的遗憾,冯小刚表示希望观众可以通过这部广告片得以弥补,并透露明年将携贺岁片与观众见面。

  作为内地贺岁片鼻祖,冯小刚自然成为媒体围攻对象。而与黄晓明之间的关系更是让记者们颇为感兴趣,在发布会现场,就有记者问冯小刚以后会不会要“假公济私”让黄晓明取代葛优,成为冯氏电影中的御用男主角?对此冯小刚表示,“这个可能性很大,我跟晓明是一个公司的,平时来往也很多,合作的可能性会很广阔。”

  尽管这次的广告片是冯小刚第一次出演广告片,但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当演员,对于他的演技,身为职业演员的黄晓明大赞道,“我觉得冯导不仅是一个优秀的导演,也是一名优秀的演员,你看《建国大业》中,冯导演的杜月笙多像啊,所以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向导演学习。”今年冯小刚的的新作《大地震》就将上映,冯小刚表示将于7月28日唐山大地震纪念日首映,该片将成为首部国产IMAX电影。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