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段奕宏《全城热恋》低调奢华 服装费破六位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0:03
段奕宏《全城热恋》造型低调奢华
段奕宏《全城热恋》造型低调奢华

  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联合出品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已定于2月11日全国公映。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吴彦祖徐若瑄刘若英大SBOBO等重量级明星均将倾情出演。据悉,该部作品为段奕宏首次挑战新潮摄影师一角。相比《我的团长我的团》等诸多作品,《全城热恋》可以说是段奕宏出道以来“最时尚”的一部作品。在影片中,段奕宏首度尝试了“全素颜”出镜,再加上身傍十几套世界顶级品牌服饰,段奕宏尽显“低调奢华”。

  影片中,段奕宏不仅“全素颜”上镜,并且在影片中的服装造型也可谓全剧组“最奢华”。其中LV、PRADA等十余套世界顶级服饰基本都是从美国空运而来。整部戏下来,仅段奕宏一人的服装造型就高达六位数。在影片中,段奕宏每每出场都是一种全新造型。相比《我的团长我的团》等诸多作品,《全城热恋》可以说是段奕宏出道以来“最奢华、最奢侈”的一部作品,整部影片中,段奕宏也将以多达十几种的造型亮相。据介绍,先前所曝光的“深V”、“粉衬衫”以及“浴袍照”等也仅仅是段奕宏在影片中造型的一小部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