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邵兵《让子弹飞》成功转型 向姜文学拍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09:51
邵兵酷帅独眼侠造型
邵兵酷帅独眼侠造型

  硬汉邵兵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姜文新作《让子弹飞》中的独眼侠造型夺人眼球,左眼的龟背眼罩海盗风味十足。谈及与姜文的合作,他坦言最大的收获是成功减肥,并且在造型上令他转型,而在拍摄中和导演学到不少东西,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的合作也令他受益匪浅。

  据悉,为了拍摄《让子弹飞》,一向敬业的邵兵减重二十公斤,练出一身肌肉,并在开拍前两个半月骑马射击训练,找回了身体和精神的巅峰状态。“独眼侠”的造型让人不禁想起《加勒比海盗》中桀骜不驯的独眼海盗,原本就外形硬朗的邵兵,多了独眼眼罩的装扮,立刻平添几分邪气和匪气,不羁感觉让人过目难忘。

  据悉,在拍摄《让子弹飞》过程中,邵兵经常会在片场看他如何去拍一段戏,包括对镜头的运用和人物的揭示。而邵兵的敬业也令导演非常满意“我对电影一直很玩命,都敢豁出去做,但这次姜文让我注意安全,别玩命。”邵兵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