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广告连庄新年开门红 健康形象受品牌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09:45
聂远
聂远

  09年的《三国》和《西游记》让当红小生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了名副其实的名著达人,俊朗健康的形象也得到众多品牌和广告商的青睐。据悉,新年伊始他便马不停蹄在《西游记》拍摄间隙飞往外地,为自己的新广告忙碌,一周接拍两个品牌也为他迎来新年开门红,人气和吸金能力节节攀升。

  据悉,上周聂远空降深圳为自己代言的家具品牌拍摄宣传片,品牌高层全程陪同,并接受了厂商数千员工的夹道迎接,场面浩大。其后他又回到北京受邀为知名地板品牌签下高价代言合同,可谓忙碌又吸金。

  不过,连日的紧张行程令聂远大喊吃不消,体力透支不少。据聂远的经纪人郭先生透露,聂远自去年接拍《西游记》后,体力和心力都经受着不小挑战,连续四个月的拍摄,每日十几个小时连轴转,颇为辛苦。考虑到他的精力,公司此前推掉了不少广告和品牌合作的机会。

  另外,聂远《西游记》的拍摄也如火如荼进行,据悉目前刚刚完成在涿州的戏份,而唐僧首次戴上帽子的造型也于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