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称小虎队近期巡演没戏 演戏制作多元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09:42
吴奇隆参加海底淘法媒体见面
吴奇隆参加海底淘法媒体见面

吴奇隆、江一燕和张之亮导演与海底淘法公仔合影
吴奇隆、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之亮导演与海底淘法公仔合影

  近日,由吴奇隆监制的国内首部儿童普法教育电影《海底淘法》,已于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在横店赶拍电影的他,专程飞回北京参加该片的媒体见面。演戏、制作两不误的他,在现场成为话题焦点。

  小虎队巡演今年没戏 专心个人工作

  对于大家一致关心的小虎队巡演,吴奇隆此次终于给了肯定回答:“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安排还仅限于小虎队在春晚的演出。从我个人来讲,后面的工作已经有在陆续接洽,有朋和志朋也是,所以从大家的时间上来看,短期内都没办法做巡演。”专注个人发展的吴奇隆,一向秉持其低调个性,有条不紊的多元化发展,从经营餐厅、开影视公司投资拍戏搞制作,再到电影监制,每一步发展都扎实而成功,堪称娱乐圈的多面操盘手。

  吴奇隆称忙没时间 三人首度碰面要等彩排当日

  近日刚刚做完贺岁剧《约尔特奏鸣曲》的宣传,吴奇隆称这部戏在春节期间会在多个卫视台上档,鲜少拍贺岁剧的他,这次难得与克里木将军在吐鲁番同场飙戏:“拍摄过程是在新疆最热的八月,虽然过程辛苦,但能在春节的时候能把我的喜感带到每个家庭,也是值得开心的。”

  对于接下来工作的安排,吴奇隆表示,19号是自己在电影《镖行天下前传》杀青的日子,回来就将进入央视的彩排,在此之前一直是宣传、剧组、演出忙翻天,到目前为止还没来得及跟其他两位成员见面,恐怕久未谋面的三人,第一次见面要等到彩排当日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