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anan》发行最新杂志 樱井翔全裸展现肌肉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18日09:38
樱井翔(资料图)
樱井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ARASHI成员樱井翔将在20号发行的时尚杂志《an·an》中,首次挑战全裸。他本人笑称:“说不定以后ARASHI当中就由我来负责性感的角色哦。”为了迎接这次拍摄,他做了很多锻炼,大胆的披露了自己的上半身和臀部。樱井翔一直以来是担任新闻主播的知性派,这次的全裸一定让所有歌迷兴奋不已。

  这次樱井翔的一张肌肉结实的上半身裸照将会成为杂志的封面。另外还有6张照片全面展示樱井翔的肉体美,其中甚至有半露臀部的超劲爆照片。

  去年秋天杂志社向樱井翔发出邀请。他本人都大吃一惊:“完全想象不出来。接到邀请的时候也只是想‘不会吧!’不过让歌迷们感受到各种意外性也算是我的工作,而且这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所以他立刻就答应了下来。

  正式拍摄是在去年12月上旬,樱井翔自信满满的说:“从窗户透进来的光线很美,让人很放松。”该杂志的熊井昌广主编大赞:“既纯净又性感,能够嗅到那种中性的男人味道。”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