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金球奖颁奖礼将向海地捐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8日09:27

  据新华社电 第67届美国金球奖颁奖仪式将于当地时间17日晚(北京时间今晨),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贝弗利山庄的希尔顿酒店举行。马丁·斯科塞斯、罗伯特·德尼罗、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大腕明星将亮相。

  如今,国际社会的目光全部转向日前遭受7级地震袭击的海地,金球奖将借仪式向海地灾民表达关爱、伸出援手。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将在仪式现场,向海地出生、现定居美国的嘻哈乐手威克利夫·琼创立的慈善基金会捐款10万美元,用来帮助遭受地震袭击的海地人民。主办方希望以此带动其他娱乐机构伸出援手。

  金球奖一直被视为奥斯卡奖的风向标。不过,从2005年至2008年,最佳影片已经连续4年与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擦肩而过,金球奖今年是否起到“风向标”的作用有待验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