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海派清口”解说交响乐 周立波来京不打算搞怪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8日09:09

  周立波终于来北京了,不过他的这个第一次不是自己最擅长的“海派清口”,而是要上台和指挥家余隆一起对话交响乐。前几天提前到京为音乐会造势的周立波称:“我将让高雅音乐走下神坛,露出它通俗的胴体。”

  1月30日,周立波将与余隆指挥下的中国爱乐乐团在中山音乐堂上演一场“欢乐颂·交响音乐‘新’赏会——周立波与余隆的音乐对话”。周立波把自己的这个解说叫做“诙解”。跟一般静得出奇的交响音乐会不同,这台旨在普及交响乐的公益演出既有如醉如痴的音乐欣赏环节,也有深入浅出的讲解。而周立波别具一格的“清口解说”兴许还会加上冷不丁抖出的包袱,笑声也是不可或缺的。不过,周立波坦言“诙解”交响乐,仍然运用的是海派清口“主张,举证”的过程,绝对不是滑稽、搞怪、搞笑。(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