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美艳人妻”熊家婕玩跑步机 事后出血才知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18日09:03
熊家捷在节目上分享怀孕前的甘苦
熊家捷在节目上分享怀孕前的甘苦

  被网友票选为美艳人妻的熊家婕私底下其实是个傻大姐,她透露,怀第一胎时自己还在购物台当模特儿,不过当时她并不知道自己怀孕了,还接了跑步机产品,在上面足足跑了40分钟。隔天她发现出血还以为是月事来,去医院检查才知道自己怀孕了。

  卫视《一袋女皇》改名《一袋女王》,女王团团员增加了苗可丽和葡萄姐姐,首集邀请熊家婕和丁宁分享未怀孕时的心情。除了傻大姐熊家婕怀孕时在跑步机上跑了40分钟外,丁宁也说,“怀孕11周才知有小孩了,中间曾有过一点点出血,以为是月事来了,但其实是着床出血。”

  丁宁预产期在3月,制作单位特地为她现场拍摄4D超音波照,从来没看过宝宝4D超音波模样的她显得很兴奋,过程中也不断跟宝宝对话。看到小孩模样丁宁相当开心,不过她说,上节目分享超音波照片让男友很不开心,因为他认为这是两人的隐私。但她说,和男友相处没问题,工作的事会再沟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