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唐禹哲主演《铠甲勇士》 打造中国版“奥特曼”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8:48

  昨天记者从市电影公司得知,由台湾人气小生唐禹哲主演的《铠甲勇士之帝皇侠》将于1月23日起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日前片方还专门组织了“好孩子寒假大赏”影片试映会。100多名通过影院及少儿频道征选出的品学兼优的儿童及其家长参加了试映会,抢先观看了这部寒假档期的儿童大片。

  《铠甲勇士之帝皇侠》讲述的是保护地球的铠甲勇士为了破除小丑为首的邪恶军团企图毁灭地球的诡计,经过重重冒险考验终于合体成为了传说中的帝皇侠,并打退了强大的魔王,保护了重要的朋友和美好家园。

  早在电影问世之前,《铠甲勇士》的电视剧版就在全国200家电视台少儿黄金时段热播,已经拥有了庞大的收视群体。获得了众多小朋友的追捧。电视剧版《铠甲勇士》已经聚集了极高的人气,此番电影《铠甲勇士之帝皇侠》的上映将再度掀起“铠甲”风潮。

  《铠甲勇士之帝皇侠》展示了中国最高端的特技制作与三维数码水平,题材意在突破美国和日本常规魔幻写实主义科幻类型故事,打造中国本土传奇“英雄”,弘扬民族精神,塑造中国青少年儿童心目中的专属英雄。

  《铠甲勇士之帝皇侠》采用日本最先进的CG技术团队,与国内顶尖造型团队共同打造了一支梦幻“铠甲”战队。从攻无不克的超级战龙到细至发丝的游动都通过精湛的特技效果表现得淋漓尽致。有如此精良的制作团队,该片堪称与《奥特曼》相匹敌的科幻英雄片。

  虽然《铠甲勇士之帝皇侠》的主流观众群是儿童,但因为有了人气偶像唐禹哲的加盟,吸引了更多青少年的关注。唐禹哲兼具偶像外型、不凡演技和不俗唱功。曾经出演过包括《恶作剧2吻》、《终极一班》、《花样少男少女》等诸多大热电视剧,被台湾媒体评为新一代花样美少男。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