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别让我说谎》张博宇赢喝彩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8日00:05
  信报讯(记者王菲)上周末,吕丽萍的爱子张博宇成了京城舞台上的一颗耀眼新星。首次进行话剧商演的张博宇成功地在话剧《别让我说谎》中扮演了“反面角色”、小混混肖强。张力极强的表现力使得张博宇成为众多进入演艺圈的明星之后中最强的实力派。

  张博宇在剧中最精彩的戏份是在最后半小时,此时的张博宇一人分饰两角,在回忆中,他是因受到欺骗步履蹒跚、形容憔悴的老父亲,在现实中,他是心中充满了疯狂和悲伤的复仇者。张博宇在老父的无助乞怜与儿子喷薄而发的仇恨中游刃有余,台下观众为他的表演送出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