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丹泽尔-华盛顿拜师李小龙弟子(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18日08:42

  由《来自地狱》导演艾伦·休斯、艾尔伯特·休斯兄弟执导,黑人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末世科幻动作片《艾利之书》正在美国热映,很多美国影评家认为这部影片让“观众坐在1月寒冷的电影院中,感受到夏天的火热”。

  丹泽尔为了出演该片,不仅疯狂减肥55磅,还专门向李小龙的弟子拜师学艺,他说:“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进行了长达六七个月的伸展运动、打斗和击剑等诸如此类的训练,在片中我会和15个人搏击,最后脚还受伤了,不过这是我从没尝试过的领域,感觉很棒。”

  影片主要讲述在并不遥远的未来,由于战争,地球大气层被撕开了一个洞,丹泽尔·华盛顿饰演的孤胆英雄艾利,冒着种种危险,穿越已成废墟的美洲大陆,保护着一本能够拯救人类未来的书——“艾利之书”。加里·奥德曼扮演一个小镇的临时镇长,想要独占那本能够拯救人类未来的“艾利之书”。而最近开始蹿红的乌克兰性感美女米娜·古妮丝饰演神秘女孩,她在与艾利相逢后,拿起武器与其一道誓死守护“艾利之书”。

  吴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