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皮特与朱莉忙分割财产 安妮斯顿盼破镜重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07:56
传皮特与朱莉分手。

安妮斯顿盼破镜重圆

  据英国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外界合称朱皮)已经分手。皮特甚至公开表示,他想真的离开朱莉了。而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则表示愿意重新回到皮特身边,照顾他的生活起居。

  朱莉觉得

  皮特家人是乡下人

  据悉,在2009年底,朱莉和皮特为了在哪儿度假而大吵,皮特想在自己的家乡和家人亲戚一起过,而朱莉却说因为有工作不能去。当皮特说想带着几个孩子一起去的时候,朱莉火冒三丈地拒绝了他。这是两个月内第二次因朱莉不肯陪同皮特回家而发生争吵,第一次发生在美国的感恩节,皮特因为不能陪妈妈和亲戚而感到十分恼火,与朱莉大吵了一架。

  朱莉一向和皮特的妈妈关系不好,一是因为皮特的妈妈和皮特前妻安妮斯顿的关系仍然很好,二是因为朱莉觉得自己出身名门,在她看来,皮特家人是头脑简单的乡下人。皮特妈妈经常说,如果皮特想过快乐的生活,就必须离开朱莉,她讨厌听到关于朱莉的任何事情。

  据英国媒体报道,目前,律师已经开始着手介入朱皮分手的案子,虽然他们并未正式结婚,但由于有6个孩子,并且他们的资产有1.5亿英镑,这一笔财产需要律师团队进行分割。据报道,朱莉至少能拿走其中的25%,此案件要处理一年之久。皮特希望自己能获得和朱莉共同抚养3个亲生孩子的权利,但他知道朱莉一定会竭尽全力争取独立抚养权。

  安妮斯顿

  愿照顾皮特

  自皮特和朱莉的分手消息曝光后,安妮斯顿就一直在关注两人的关系的报道。去年5月,皮特和安妮斯顿就有两次联系,最近两个星期又和她多次联系。皮特表示很怀念和安妮斯顿结婚时的快乐生活,想重归于好。而安妮斯顿则称只有皮特和朱莉撇清关系,她才会和他重归于好,这更激励了皮特尽快与朱莉分手。

  知情人也透露,安妮斯顿对朱莉目前对待皮特的态度非常不满,她希望皮特尽早离开这个女人,并且安妮斯顿愿意重新回到皮特身边,照顾他的生活起居。

  此外,安妮斯顿还表示,由于朱莉的苛刻、家庭的压力和饮酒的习惯,几乎让47岁的皮特看起来像个67岁的老头。安妮斯顿认为,皮特如不尽快和朱莉分手,那他迟早有一天会走上崩溃的绝路。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