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忙拍戏赵欣瑜成红人 各种照片逐一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07:57

赵欣瑜的生活照风靡网络

  由王家卫执导,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宋慧乔、张震等巨星主演的功夫大片《一代宗师》正在沈阳郊区拍摄。影片投资方泽东公司昨天透露,为了御寒,剧组准备了充足的姜汤和电暖器,以保证拍摄顺利进行。

  据介绍,章子怡在《一代宗师》中扮演一位功夫高强的北方女宗师。沈阳最近气温接近零下30℃,幸好剧组做好了充分的御寒准备,才没有影响到拍摄进度。据剧组人员介绍,章子怡拍起戏来非常投入,尽管拍摄不到3分钟就会冻得全身僵硬,但她仍坚持认真到位地完成每个动作,所以每当一个镜头拍完,身穿单薄戏服的章子怡都要赶紧喝上一碗姜汤暖暖身子。

  当章子怡忙着拍戏时,赵欣瑜也成了网络红人,关于她的各种照片层出不穷,前世今生也被逐一曝光。有网友称:“京城名媛的揭秘就此告一段落,呜呼哀哉,谁能想到,一瓶墨水,竟能引出这样一段惊世骇俗的情感纠葛。要是赵欣瑜所言属实,估计章子怡肠子都要悔青——泼墨就泼墨吧,就一幅照片,又不是真泼脸上,干啥较真啊?仔细一想,似又不对。随着竞争日趋激烈,娱乐圈这样那样、动机纯与不纯的爆料不胜枚举,这一则,估计是近年最无厘头的"大师级"爆料,好像什么都说了,又好像什么都没说,恍若浮云……”本报综合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