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润发沪上宣传 表示看《孔子》不哭不是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1月18日08:13

  昨天,电影《孔子》导演胡玫,摄影指导鲍德熹,主演周润发、周迅、任泉等亮相上海,这是“《孔子》周游全国”第二站。在宣传活动上,发哥当众“发飙”,自称看《孔子》使劲流泪,还表示看《孔子》不感动不是人,声称贺岁片只看《孔子》。

  发哥昨天再度显得特别活跃,整场活动几乎是靠他一个人营造气氛。他对《孔子》的热爱、推崇之情溢于言表。主持人问,听说发嫂在看《孔子》时泪流满面,是不是真的?发哥摇摇头:“我不知道,因为我也在哭。”有记者问他为什么哭,被哪场戏感动了。发哥反问:“你没有哭吗?”记者说没有。发哥立即显现出怒意:“你还是人吗?”这个说法令现场哗然。该记者赶紧解释当时忙着记台词。发哥说,大家应该看《孔子》两三遍,“我看了《孔子》后,很感动,所以我还是个人”。

  《孔子》档期和《阿凡达》撞车。很多国产片退避三舍,不少人为《孔子》捏了把汗。周迅说,她看了《阿凡达》,发哥马上接话:“我没看,贺岁片我只看《孔子》。”主持人追问:“你回去会看《阿凡达》吗?”发哥斩钉截铁地答:“不看!”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