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小群离奇失踪 《杨贵妃》入戏太深伤心欲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08:12
高仙芝被冤杀谢阿蛮伤心欲绝
高仙芝被冤杀谢阿蛮伤心欲绝

石小群版谢阿蛮和高仙芝生离死别
石小群版谢阿蛮和高仙芝生离死别

  近日来,曾凭借《太祖秘史》、《康熙秘史》走红荧屏的女星石小群在大型历史巨制《杨贵妃秘史》杀青后神秘消失,至今仍音讯全无。坊间关于其失踪原因的猜测也是一天一变,着实令大众看得云里雾里、真假难分。

  据了解,石小群在著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所指导的隋唐秘史系列的开篇大戏《杨贵妃秘史》主演盛唐第一舞姬谢阿蛮,该人物在剧中活脱脱就是一个盛唐“小燕子”。石小群饰演的谢阿蛮在剧中性格率真而不失温婉,不但是跳舞、蹴鞠、骑马样样精通,还时不时顶撞一下唐明皇李隆基,这样的奇女子绝对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但是这个颠覆以往的角色也令石小群吃足了苦头。据知情人士透露,石小群此次神秘失踪在很大程度上是与该部剧集有关,先是要在剧中经历无法明状的丧夫之痛,然后还要远渡日本,独自一人承受产子之苦,无穷无尽的情感折磨让石小群身心俱疲,甚至在拍摄过程中一度传出石小群因入戏太深而情绪低落,在片场变得寡言少语、异常孤僻。

  除此之外,石小群所饰演的谢阿蛮和韩国演员李承铉所饰演的高仙芝之间的旷世爱情更是备受瞩目。剧中的“谢高之恋”不仅让观众感受到古代爱情的唯美和感人,还会融入了更多现代的潮流元素。谢阿蛮初见常胜将军高仙芝之际就被其铁骨柔情所深深吸引,明知自己身在后宫无力追寻心中所爱却愿不计生命代价得抛开世俗枷锁,而一代名将高仙芝也在接触中深深感受到了谢阿蛮的深刻爱意,两人终于在杨玉环的帮助下终成眷属共结连理。正当众人为谢高二人的结合而欣喜不已之际,安禄山起兵反唐,高仙芝赶赴前线力敌军,却在中途弃陕郡而退守潼关。该消息令整个朝廷极为震动,而此时的唐玄宗却听信谗言误以为高仙芝通敌卖国而诛杀高仙芝,只剩谢阿蛮一人身着素服,在荒凉的关外与高仙芝的尸体相伴,一对璧人落得如此下场着实令众人唏嘘不已。

  据悉在拍摄身着素服的谢阿蛮赶赴关外,在车上看到了已经逝去的高仙芝的时候,石小群入戏极深,完全演绎出了一个女子失去心中所爱的悲凉,没有大哭大闹的石小群用另一种方式静静得向观众传达了谢阿蛮内心的绝望和悲凉。不论石小群是否是由于入戏过深而选择消失避世,只是希望其尽快调整心态重新出发,为大众带来更多更加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