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蓉追忆掌掴事件否认是小三 自曝曾想写遗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8日08:05
陈法蓉受访
陈法蓉受访

  1989年港姐冠军陈法蓉入行以来,一直被指“桃花女”,先后与倪震许晋亨、吴守基、朱明等名门富豪扯上关系。去年9月,她更被指硬抢师妹陆诗韵男友“油王”朱明,并误堕色情骗局。近日陈法蓉做客香港电视节目《志云饭局》,首次谈及一些往事的内幕,哭诉多年的委屈,并称去年9月甚至计划写下遗书。

  谈六段恋情

  “我没当倪震周慧敏的第三者”

  入行二十年,外间常指陈法蓉无心工作,一心想嫁入豪门,与许多富豪传出绯闻。陈法蓉承认自己入行以来有很多人追,先后拍过六次拖,“很多人指我爱富嫌贫一心想嫁豪门,这侮辱了我的人格!我有过门当户对的男友,也有赚钱没我多的男友,我每次喜欢一个人,只是喜欢他这个人”。她坦言每次拍拖从不主动,六个男友也花了长时间追求,做了很多让她感动的事才展开恋情。

  当年外间有指陈法蓉当第三者,介入倪震与周慧敏的感情,对此陈法蓉坚决否认:“绝对没这回事!我跟倪震拍了四年拖,刚开始时,他跟我说与之前的女朋友分了手,他是得到前女友祝福才追我。我相信,因为他的家人也这样跟我说。”去年倪震夜店湿吻被媒体曝光后,陈法蓉没有出言评价此事,但也没给旧爱打电话:“我是颇执着的人,看见对方找着另一半,我也会替他开心,但是不会说什么。”

  谈色情骗局

  “心里突然冒出写遗书的念头”

  去年9月,陈法蓉被指硬抢师妹陆诗韵男友“油王”朱明,并误堕色情骗局。陈法蓉首次澄清了分手原因是两人性格不合:“我们拍拖被记者拍到,当时Tony(朱明)已跟我求了婚,我便大方承认拍拖。但突如其来发生了许多负面的事,包括说我抢人男朋友,又说我中了色情陷阱,被人骗财骗色……情侣在关系好时,对这些事会一笑置之,但心情不好时,就会成为吵架的话题。”

  陈法蓉一再强调两人是真心相爱:“他很疼我,对我很好。我们在2007年认识后,他很用心很有耐性地做很多事,差不多追了我一年多,我们才正式拍拖。抢人男朋友的新闻出现后,我们也有共识,认定这些新闻全是假,他还建议我找律师去告。”

  那段时间陈法蓉情绪跌入低谷,“有天我约了朋友一起吃饭,但不断有人打电话给我,‘我看到周刊,说你堕入色情陷阱。’我很不开心,装作没事继续吃饭,但心里突然想要写一封遗书……”

  谈掌掴事件

  “不说出来,心里仍有阴影”

  近年陈法蓉一直在内地拍剧,她最为香港观众熟悉的作品是2002年王晶制作、她跟李丽珍合作的《美丽传说》。陈法蓉此次也首次谈及当时被人骂“黐脷筋(大舌头)”、并险被掌掴的往事。

  “拍那部剧时有一天,突然有位演员冲到我面前,伸手就打人,还骂了一句‘黐脷筋’什么的。我的助手闪到我面前受了这一巴掌,她还想继续踢我,这时有三四个男工作人员将她抬了出去……当时我哭到整个妆都融掉。”陈法蓉还说:“我没想到第二天有人采访这位演员,她竟然说:‘我是说过她黐脷筋!我会向自己道歉,但不会跟她道歉!’”

  陈法蓉表示当时她答应了监制不对外说,这件事在心里一憋就是九年。事隔很多年,“如果不把这件事说出来,可能我心中仍有一个阴影”。据《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