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邵兵:姜文有才气才会拽 我对他心服口服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8日02:13
  由邵兵、海清、吴秀波等主演的悬疑剧《追捕》正在车墩影视基地拍摄。昨日,剧组安排记者探班,在拍摄间隙,记者见到了在《让子弹飞》剧组和《追捕》剧组两边赶场的邵兵。在《追捕》中,邵兵扮演“东方福尔摩斯”,追捕“媳妇专业户”海清扮演的小护士。由于同时要拍摄姜文自导自演的电影《让子弹飞》,所以邵兵成了剧组里最辛苦的演员。邵兵透露,姜文还专门给他发了一个短信:“弟,你辛苦了。”采访中,邵兵不时流露自己对姜文的欣赏,“姜文就是有才气才拽的,我对他心服口服。”对于自己电影的筹备,邵兵表示未来必须要做导演,先通过拍一些适应市场的电影争“名”,再回到自己文艺青年的本性,拍自己喜欢的。

  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实习生戎盼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