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连杰带头为海地大地震捐10万美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8日06:00
  海地大地震让人类又遭受了一次重大的灾难,大地震之后,明星们也纷纷行动起来,或组织集会筹款、或直接捐款,希望用“爱”让更多的人伸出援手。

  在国内,由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发起成立的国际性公益组织壹基金,带头向海地捐款10万美元,并成立“壹基金救援联盟”。按照初步计划,联盟将在国内调派大约20-25名救援专家

  赶赴海地,而很多明星以各种形式为海地祈福。

  在美国,皮特和朱莉已向灾区捐出100万美元用于医疗急救。目前“无国界医生组织”已证实收到了皮特和朱莉捐赠的这笔善款。此外,皮特和朱莉还发表联合声明,向地震中的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皮特表示:“地震让无数人流离失所,饱受伤痛,他们现在亟待支援和关怀,我们深知第一时间展开救助的重要性。”另据报道,目前国际名人中,捐款最多的是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共捐出约人民币一千万元。陈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