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首度承认有儿子 经纪人未回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8日06:00
  陈坤近日为宣传新专辑,接受各大电视节目采访,昨日北京台《神州音话》的主持人丛薇在博客中发文《我的邻家小弟——陈坤》,大爆陈坤在节目中特别强调了自己的父亲身份,“他是我的儿子”,让一度销声匿迹的“陈坤之子谜团”再掀波澜。

  丛薇在博客中写道:“谈到爱情,陈坤表示,自己是一个可以为爱付出的男人,因为爱情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然而这个女子必须超级优秀。随后他居然毫不避讳地聊到"儿子",虽说表达了不情愿的意思,他仍然补充:"他是我的儿子。"十分明确。”“陈坤的儿子”一直是一个禁忌话题,虽然被媒体拍到过孩子的样子,他自己也没有否认过,但他从未公开儿子的“来历”。究竟是自己亲生,还是收养,或是过继?网友猜测众说纷纭,却从未有确定的答案。而目前正处于新专辑宣传期的陈坤,似乎放宽了这方面的“禁忌”。先是在上海参加电视台节目录制时,坦言会为儿子接拍儿童剧,“只要他高兴就好”,做客北京台时,虽说表达了不情愿的意思,面对主持人他还是明确承认:“他是我的儿子。”

  不过,当记者拨通陈坤经纪人的电话时,她却对这个话题分外敏感,“我们从没有主动提过儿子的事情,之前网友已经有很多猜测了,不想再提这件事。上海台的那档节目,我们已经要求删掉跟儿子有关的部分,北京台的这期节目我们因为在外地还没有看到,但可以肯定的是,陈坤不希望自己成为节目炒作的对象。关于这件事,我们不会有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