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楚河声称喜欢矮女孩 张小燕直夸EQ200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07:3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楚河日前首次挑战电视节目《百万小学堂》,并对主持人张小燕说,“我喜欢矮的女生!”逗得小燕姐心花怒放。

  录像前,陈楚河很勤快地向工作人员询问答题技巧,自信满满声称挑战10题没问题。一上台,他便被小燕姐问到,与林志玲及赖雅妍如此高又美丽的女艺人合作,比较喜欢谁。陈楚河出其不意面向小燕姐说,“我喜欢矮的女生!”小燕姐听了心花怒放,笑呵呵的说:“对嘛!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啦!”还直夸他IQ100分、EQ200分。

  在节目中,棒棒堂也参与答题,因为通告撞期,登场的只有敖犬、小煜、威廉和阿纬4人。这是棒棒堂第二次参加录像,张小燕让他们两两上场,希望可以看到他们发挥1+1加1+1大于4的实力。此举果真奏效,4人通力合作,共答对8题,拿走奖金新台币24000元(约合5300元人民币),破上次6人答题纪录。

  在挑选陪考生时,敖犬硬是要挑选容容,理由是她很可爱。小燕姐紧张地警告说,“不要轻易对小女生说她可爱。”还反问他们恋爱史。敖犬爆料说,“小一时就被女生强吻,不过一天就分手了。”小煜也抢着说,“五年级就和互相喜欢的女生打保龄球,却因对方打球姿势太丑,隔天就分手。”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